close

真的是他!

「小香...你哭了..」我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已經淚流滿面,這懸了四年的淚,竟在見面時潸然淚下,明明忍了四年,為甚麼還會流淚呢?

  想到這,我又再次潰堤了,就這樣腳一軟,一屁股坐在地上,狼狽極了!

  這時,他走向我,用他那溫暖的雙臂圈住我,一切是如此熟悉,他口中一直不停的唸著--對不起..對不起,他不知道,其實我早就原諒他了,認真來說,我根本沒生他的氣,能看到他平安無事的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已經很開心了,想到這,臉上不自覺就漾出燦爛的笑容。

  他輕輕拍著我的背,裡頭有無限的關懷與疼愛,給我無形的安慰,更平撫了我的心情。接著,他退後一步,看著我的臉,現在,我才真正看清楚他,他,成熟了,長高了,更英俊了,但..,眼中的悲傷,卻深深刺痛了我...

「不是跟妳說,不要那麼愛哭嗎?妳看,原本漂亮的臉蛋都哭花了。」雖說是責備,但我卻聽不出一絲絲的怪罪。

  此時,頭轉向看著這場戲的觀眾,輕聲的解釋。

「我是他的前女友,也是他同父異母的妹妹。」看皮皮仍一頭霧水,有聽沒有懂的樣子,我繼續說道。

「當我們交往時,發生了一次意外,若不那場意外,我不會知道事實與真相,最後,原本在我身邊給我愛的人都走了,一個都沒留,只剩下我一人,與無止盡的寂寞相伴..」說著說著,不禁哽咽。

永恆­­-8

  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,從來..都不是,但..在感情上,我總是那麼脆弱,我..最討厭這樣的自己...

  從小,只要遇到我畏懼的事,我的防備與堅強,通通都會瓦解,討厭這樣的自己,因為,在我心中的自己,應該..是堅強、毫不畏懼,是一個不輕易顯示自己弱點的人,但..好像並非如此,我想,我所偽裝出來的堅強,都是想掩飾我那過分強大的脆弱,我的想法總是朝向好的方向,也只是不想自己嚇自己。總是給自己找那麼多的藉口,只是不願意認清,那不堪一擊的自己,多可悲..

  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情,將淚水逼回去,不讓他掉下,再次堆起一道牆,遮住自己的情緒..

 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懷抱,輕輕的推開他,明明有千言萬語想告訴他,明明有一大問題想問,但...化到了嘴邊,卻又說不出口,明明是那熟悉的面容,明明是那神悉的身影,卻又帶者一股若又似無的疏離,四年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用來改變一個人,是綽綽有餘,是不是他,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他了,或許,我沒又任何資格這樣說,我..也早就不是當年那的我了…

「嗨!好久不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儀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